公司簡介ABOUT US

◆ 合泰貿易有限公司創立於1963年,貿易產品從天然橡膠起家,其後陸續與多家日本廠商合作。

 

◆ 合成橡膠及合成樹脂為主要業務發展,如合成橡膠SBR、SSBR、BR、EPDM,及EVA、EMMA、C5樹脂、TPR(SIS)等。
橡膠添加劑的部分,本公司代理發泡劑、氧化鎂、鈦白粉、鋅氧粉、硬脂酸、白煙、黑煙、延緩劑(CTPI)等多元化商品。
 

◆ 2006年拓展太陽能市場,販售電池領域的導電膠Aluminum Solar以及太陽能模組的
Back Sheet 及 EVA Sheet等;亦開發出散熱材料氮化鋁 ( AIN ) 等。

 

◆ 2007年開展生化市場,販售代理三胜肽膠原蛋白等商品。

 

◆ 2009年取得本洲化學 BHT 防老劑的台灣總代理。

 

◆ 2015年開始販售住友電工的鋼絲簾線

 

◆ 本公司創立秉持著誠信的態度提供客戶優質的服務,以審慎的眼光開創嶄新的市場,從而使公司整體團隊和營業額持續穩定成長。 我們竭誠歡迎異業企業體的合作以菁英的加入,在不斷的蛻變中提升彼此值,並且拓全方位走向綻放專屬於合泰的光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