溶聚型丁苯橡膠(S-SBR)


合成橡膠/溶聚丁苯橡膠/溶聚丁苯橡膠(S-SBR)

包裝:35kg/包
製造商:住友化學工業株式會社 (日本)
 

詳細介紹

一種用於輪胎工業的新型聚合物(低滾動阻力、良好的濕地抓地力、良好的耐磨性)。住友 S-SBR的開發是為了滿足全球對環保輪胎的新興需求。 使用住友技術,我們的 S-SBR 具有出色的低滾動阻力和濕地抓地力,在不影響安全性的同時實現燃油效率。

1.住友化學S-SBR技術是建立在住友化學專用的聚合物設計及製造技術基礎上。
2.住友化學S-SBR所製造的規格都是特別針對輪胎市場所個別設計的,並且可針對日新月異的輪胎性能要求去做擴充。
3.住友化學S-SBR與一般的SBR相比,S-SBR兼備了抗濕滑性好和滾動阻力小的綜合性能。採用新型S-SBR製造的輪胎與採用一般的SBR製造的輪胎相比,其滾動阻力減小了30%,抗濕滑性提高了3%,耐磨特性提高了11%,燃料消耗降低了5%~6%。S-SBR主要用於製作輪胎的胎面、胎體及胎側等。據統計,全球80%的S-SBR用於輪胎製造,20%用於塑料改性和製鞋業。